成果
2012-2013学年项目奖学金获选学生名单
来源:cafaifc  点击量:4166  时间:2013/4/27 18:27:58
2012-2013学年项目奖学金获选学生名单
    2012-2013学年综合一等奖学金(10000元)  何信彦
    何信彦同学来自上海,以托福101分的良好英语基础进入国际预科学习并一直保持领先优势,结业时凭借英语、理论、专业平均成绩第一名的成绩获得综合一等奖学金的殊荣,同时他也获得了芝加哥艺术学院每年5000美元的奖学金。
 
    2012-2013学年综合二等奖学金(8000元)  陈炯棉
    陈炯棉同学来自广东佛山,在预科学习期间他的专业基础和表现一直受到老师们的充分肯定,并以优异的专业表现成功申请进入中央圣马丁艺术设计学院产品专业学习。
 
    2012-2013学年综合三等奖学金(5000元)  徐昱琳
    徐昱琳同学来自四川德阳。她的结业作品获得了预科专业教师和合作院校教师的一致认可。她目前已进入伯明翰城市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全欧顶尖的珠宝设计专业学习。
 
    此外,以下同学也凭借优秀的学习成绩和突出的班级贡献获得了项目颁发的其它奖项:
    单项奖学金(各4000元)
    专业奖学金:叶宁
    英语奖学金:杭大川
    理论奖学金:吴燕珠
 
    专项奖学金(各3000元)
    标兵奖:戴睿琦
    风尚奖:郭钊协
    进步奖:郑静、李菡昱
 
    班级贡献奖学金(各1000元)
    高思文、朱嘉隆、丁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