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
国际预科2010届毕业生李迪琛与2014级预科同学交流座谈
来源:cafaifc  点击量:4302  时间:2014/12/16 18:03:28
国际预科2010届毕业生李迪琛与2014级预科同学交流座谈
    12月16日,国际预科2010届毕业生李迪琛回到预科,在第三工作室与正在预科就读的2014级同学们展开交流。李迪琛2010年国际预科毕业后,进入英国金斯顿大学进行产品设计的本科学习。如今,本科毕业的他在英国皇家艺术学院(RCA)专攻Information Experience Design方向的研究。在交流中,李迪琛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在英国的学习和生活。他强调,在专业学习中,老师们不仅仅只是重视每个课题的最后作品,而更加关注作品产生过程中,学生思维的转变,技能的加强及方法的完善等是如何作用于最终作品的,由此也提醒同学们要注重过程中的积累,真正的学习和成长是从过程中获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