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
毕业生系列报道(五)——国际预科2009届毕业生刘畅
来源:cafaifc  点击量:3610  时间:2015/1/6 17:46:05
毕业生系列报道(五)——国际预科2009届毕业生刘畅
   刘畅,国际预科2009届毕业生,本科与研究生都就读于格拉斯哥美术学院纺织品专业。刘畅的时装设计作品,同时也是她的研究生毕业作品,先后登上了英国七家媒体的版面。《The Herald》,英国著名的月报,首先在封面刊登了她的大幅作品照片,紧接着,英国《Evening Times》,《Scotsman》,《Daily Record》以及《Metro》等知名媒体先后撰写并发布了其作品的相关报道。随后,苏格兰最大的独立文化杂志《The Skinny》再次报道了刘畅的作品;而众所周知的英国BBC广播电台,亦于其广播中特别报道了刘畅和她的创作。
   刘畅同学在国际预科学习期间就已具备眼光独特、富有新意的创作风格。在后续的学习中,她在艺术领域中大胆突破创新,极力追求完美,此次作品受到英国社会专业人士及各大媒体的高度关注,就是其艺术创作能力的最好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