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
项目2009届时翀同学喜获英国金匠工艺和设计协会奖大赛表彰奖
来源:cafaifc  点击量:4102  时间:2013/3/9 19:34:42
项目2009届时翀同学喜获英国金匠工艺和设计协会奖大赛表彰奖
     现就读于英国皇家美术学院首饰专业研究生一年级的2009届学生时翀同学在刚刚结束的2013年度英国金匠工艺和设计协会奖(Goldsmiths’ Craft&Design Council Awards)大赛中荣获2013年度小型3D设计组中的表彰奖。英国金匠工艺与设计协会成立于1908年,每年都定期举办金匠工艺与设计协会奖竞赛,由英国皇家和很多艺术设计领域内知名和权威的组织和公司赞助,吸引了大批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和独立设计师前来参赛。 
    时翀同学曾多次参加各类国际设计大赛,2012年也曾参加金匠工艺和设计协会奖大赛,并获得2D银器设计银奖。项目在此对时翀同学表示祝贺,并为所有优秀的预科校友感到欣慰和自豪,祝愿他们在艺术道路上勇攀高峰,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