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
黄鹂主任应邀出席英国提赛德大学2019年中国合作伙伴国际年会
来源:cafaifc  点击量:11504  时间:2019/3/20 17:01:35
黄鹂主任应邀出席英国提赛德大学2019年中国合作伙伴国际年会
3月11日-14日,中央美术学院国际合作办学管理处副处长、国际预科主任黄鹂老师应邀赴成都出席英国提赛德大学2019年中国合作伙伴国际年会。
提赛德大学建校于1930年,是一所具有悠久而严谨的教育历史的综合性公立大学,拥有五个学院——计算机、媒体与艺术学院,科学、工程与设计学院,社会科学、人文科学与法学学院,健康与社会保健学院和商学院。优质学科覆盖动漫、艺术设计、计算机、电子电气工程、机械工程、教育、化学工业、运动及训练学、护理、历史、社会工作等多个专业方向,开设近200个本科专业、100个硕士专业和5个科研中心,其高质量的教学水平被英国各界广泛认可。大学在提供充满活力、多样化且独具创新性的学习环境的同时也为学生创造优质的课程及科研条件。在2018年度全球《国际学生晴雨表》(International Student Barometer )调查中,提赛德大学在学生整体满意度排名中高居全球199所大学和全英44所大学第一。 

据悉提赛德大学对此次在中国举办的年会高度重视,经过长达半年的缜密筹备,大学校长Paul Croney教授亲自带队,率大学副校长David Bell博士、国际事务发展部门主任George Hunt以及国际市场部、国际招生部、各学院领导和首席讲师等二十多名大学管理层核心团队前来参加年会,不仅充分表达了对中国合作伙伴们的尊敬和感谢,更彰显了提赛德大学的雄厚实力以及对中国市场的期待、信心和诚意。 

会议期间,黄鹂主任与提赛德大学校长Paul Croney教授会晤并代表学院向其赠送了颇具美院特色的版画艺术礼品,并分别与计算机、媒体与艺术学院的国际事务副院长Gordon Marshall博士、国际事务首席讲师Simon Lynch博士,科学、工程与设计学院国际事务首席讲师Lynne Hugill女士进行了深入会谈。
会谈中,双方就各自的学校概况、教学理念、课程设置、授课模式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同时也探讨了未来两校间可能的合作模式。黄鹂主任重点介绍了国际预科具体的教学情况和中央美术学院目前的国际合作办学情况,提赛德大学的几位老师对国际预科教学和学生质量表达了高度肯定和强烈的合作意愿,并表示将于四月末派出专业教师担任本学年国际预科毕业外部评审,与学生近距离交流,进一步促进两校间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