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
2020年线上入学考试第四场专业考试结果公布
来源:cafaifc  点击量:1994  时间:2020/6/8 10:39:51
2020年线上入学考试第四场专业考试结果公布

经过周密准备和严谨实施,国际预科2020年线上入学考试的第四场专业考试于5月24日圆满结束。整场考试包含笔试和面试两个部分,在理念上沿袭国际预科历年入学考试的精髓,通过一系列课题式创作以及用英语进行的在线面试,综合考察评估考生的绘画基础、创意思维、综合材料运用能力、问题解决能力、沟通表达能力、艺术史论素养以及数字技术应用能力等。


考场直击:

 

 

考试结果:

经过主考团队严格公正地审查评分,国际预科2020年线上入学考试第四场专业考试成绩和合格名单公布如下:

在本场考试中,以上十名考生凭借良好成绩获颁《中央美术学院国际预科2020年入学考试专业合格证》。在此,我们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正式通知信函将于近日以电子邮件形式发出。拿到《专业合格证》的考生只要后续顺利达到国际预科的英语入学标准,即可获得国际预科的正式录取通知书。


 

专业合格认定标准:

专业考试评分采用百分制,60分及以上认定为合格。

 

国际预科每年招生名额有限,边考边录,额满即止,欲考从速!


线上专业考试每场次限报十名。第四场次考试将于6月5日举行,目前报名预约正在火热进行中。如有报考意向,欢迎点击查看《中央美院国际预科线上入学考试正式启动公告》报名预约考试。敬请继续关注国际预科后续考试场次的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