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
2020年线上入学考试第五场英语考试结果公布
来源:cafaifc  点击量:1419  时间:2020/8/31 13:49:13
2020年线上入学考试第五场英语考试结果公布

经过周密准备和严谨实施,国际预科2020年线上入学考试的第五场英语考试于8月31日圆满结束。英语入学考试采用雅思模式进行,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着重测试考生听、说、读、写四项英语交流能力,力求在真实语境中精准检验考生的实际英语运用水平。  

考场直击:
经过主考团队严格公正地审查评分,国际预科2020年线上英语入学考试第五场考试成绩和合格名单公布如下:
在本场考试中,以上2名考生的成绩已达到国际预科的英语入学标准。在此,我们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英语合格认定标准:
① 英语入学考试5分及以上(任一单项不低于4.5)
② 正式雅思5分及以上(任一单项不低于4.5)或正式托福70分及以上
③ 高考英语110分及以上,现场面试5.0分及以上


本场考试中的2名同学均已在国际预科线上专业考试中取得《专业合格证》,因此,在本批次考试中可收获正式录取。录取通知书将于近日寄出,我们对以下获得2020新学年录取的同学们再次给予热烈祝贺!
2020-21新学年即将开启,国际预科入学考试圆满收官,年度招生工作至此告一段落,感谢广大考生和家长对国际预科的持续关注和支持!